close

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,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,使用年限也長。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,因此,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。

在選購沙發時,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,就不會一臉茫然,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。

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,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,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,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,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

1、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?

在選購沙發前,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,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,茶幾、電視櫃、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,大概需要預留多少,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。

把尺寸記下來後,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,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,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,所以要問清楚喔。



2、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
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,主要分為布沙發、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,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,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;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,紋理選擇多樣;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,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,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,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。

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,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。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,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、背景牆色、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,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,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,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,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,連地板都要拍進去,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。

3、沙發材料是否耐用
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,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,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。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,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。比如說木材的厚度、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。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,除了保固年限外,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,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,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。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,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。

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,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,因為種類多,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,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,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。

這間位於新竹的展示間非常大推,款式選擇多,服務人員專業,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。

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,位置很好找,車子也好停車,賣場也夠大,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!!

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,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,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,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,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,簡直大加分。

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,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,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。

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,服務真的很周到,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,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,CP值相對高,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。

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,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,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,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

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,給我最適合的大小,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,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,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,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,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。

綜合評比:


評比項目

評分(五星為滿分)

賣場產品數量

★★★★★

製作時間速度

★★★★☆

師傅安裝速度

★★★★★

產品CP值

★★★★☆

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,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,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,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。家是一個能讓彼此,都能感覺受舒服、放鬆的地方~~~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!

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,請大家參考喔

HOR771516DVE15EF

新竹家具行椅推薦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,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,超級喜歡,一旦搬回家,就開始捶胸頓足,發現尺寸不合適,和客廳不搭配。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,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,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?讓我們一起來看看~

1、提前量好尺寸

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,新竹東區家具設計客製化在購買沙發之前,你一定要提前量好。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,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,如果沒有設計師,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,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,特別是小戶型。

2、沙發款式挑選

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【兩人座沙發】、【三人座沙發】、【L型沙發】、【單人椅】,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。

【方案一】小戶型適用:【兩人座】或【三人座】 新竹東區家具行沙發罩工廠直營

小戶型面積比較小,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,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。

【方案二】大又方正格局適用:L型或「3+2」 新竹東區三人沙發訂做

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,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,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。

新竹東區家具行推薦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,顏色相近。

3、分辨沙發品質好壞

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,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,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。

1)親自試坐

新竹竹北雙人沙發工廠在店鋪挑選的時候,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,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,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。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,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。

2)檢查細節

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,新竹家具特賣客製化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,比如夾縫、連接處。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,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。

曾經,我有暗里嘲笑過那些沉淪于所謂愛情里的可悲家伙,笑他們無知,愚蠢,傻氣……不曾想,某天某時某刻,自以為智慧的我也成了這群傻帽中的一員,陶醉在那樣一種被稱為“愛情”的神奇東西里,而且,還樂此不疲……哪來當初的一番“大智慧”。 總有那么一片景讓你流連其中;總有那么一些事讓你難以忘懷;也總有那么一個人讓你不由想起,想起她的笑聲,她的秀發,她的臉頰……大概這就是所謂的愛情吧! 我一直認為我是不懂什么叫愛情的,事實上也應該是這般。我是不懂的,但我在用心去體會某種感受;品味某種滋味;享受某種體驗……就這般懂與不懂。 似乎……我確實淪陷了。我可以為了她有所改變,放棄一些東西,學會一些東西。而那些,這些,卻極可能是同樣是女人的那個被我喚作母親的人怎么叫我去做,我都不可能去做的事……不知我怎么會這樣了,也不知我這,是好是壞。 此刻,我與她,隔著重重山,條條路。我想聽聽她的聲音,看看她的笑臉,摸摸她的秀發……卻又不敢邁開往那個方向的步子。 …… 聽不見你的聲音,看不到你的影子,碰不著你的臉頰……此端,我,握著光熒,愿你一切安好…… ——僅以此文表達我心中的思念——致我親愛的戀人H于家2015年2月4日

周日,爸爸媽媽帶我去公園游玩。 冬日的公園別有一番滋味。原先蔥郁茂密的大樹在寒風中只剩下光禿禿的樹干和樹杈。小草也被凍得瑟瑟發抖,失去顏色。樹林間寂靜空曠,雖沒有往日的鳥語花香,但樹林的精靈——小麻雀們不時發出的嘰喳聲使人們感到天地之廣闊、冬日之蕭颯。這時,一股沁人心脾的暗香傳入鼻尖。我們尋香而去,來到了公園。冬日的公園萬物凋敝,只有傲人的梅花默默地開放著,向嚴寒宣戰。那白色的、粉色的、黃色的花瓣掛在枝頭,被樹杈上遺留的殘雪映襯著,如冰雕般美得不真實。而歲寒三友中的松和柏,如鐵塔般頑強地矗立在周圍,并肩與嚴寒斗爭。 看到這里,我被深深地感動了。“不經歷風雨,怎能見彩虹?”雖然嚴冬很殘酷,但只要堅持下去,就能迎來溫暖的春天。 我愛這冷酷的冬天! 冬天來了,春天還會遠嗎? >>>更多美文:隨筆

一天上午,我剛才外面跑業務回來,就接到了英子的電話,“你在哪里?”她問道。我說,“我剛回到屋里。”她接著說 :“中午我有空,我想去你家給你做午飯,可以嗎?”我急忙答道:“可以,可以,當然可以,熱烈歡迎呀!”她說:“那好吧,你到公交車站牌前去接我,到哪里下呀?”我說,“就兩站地,走著也就十來分鐘吧,”她說,“好吧,十分鐘后你去那里接我。” 人之常識,女人出門,說十分鐘,也要半小時吧,稍微打扮一下自己,也要花不少時間。但我還有點時間收拾自己的屋里,趕忙行動起來,把沒有洗的衣服襪子放在一個塑料袋里扔到床底下,把被子整理了一下,然后,把桌子上零亂的東西都摟到抽屜里面,接著拖地,再把沒有來得及洗的碗洗一下,最后把衛生間拖干凈一些,弄完這些,就飛奔下去了。我到了站牌前,看了一下,發現還沒有公交車過來吧,還來得及。正當我放下心的時候,我的肩膀被人拍了一下,我回頭一看,是英子。她對我笑著說,“遲到了吧。”我對她嘿嘿一笑,“我還以為你來不這么早呢!”她又笑著說:“我給你打電話的時候,就在附近了,你看,這家就是我女兒上的幼兒園。剛才在門口。”我仔細上下打量了一下英子,她化了淡淡的妝,中分發型,長發溫柔地披散在肩上,上身著一件粉紅的外套,下穿一條緊身黑色長褲,腳上是一雙棕色的高跟皮鞋,身上還散發了一種淡淡的香水味,手里拿著一個黃色的小包,更漂亮了許多。她注意到我在仔細地看她,就有點不好意地打趣道,“才幾天就不認識了?",我笑著說,“像換了一個人似的,靚閃了我的雙眼!” 她嬌羞地地拉了我的手,說,“咱去超市去吧,買點菜好做飯。”我們來到附近的一家超市,買了豬肉,辣椒,青菜,花生米等就回來了。來到樓下,正好遇到房東老婆婆出來掃地,看到我,就笑著大聲問:“小張,找女朋友啦?”我不知如何回答,支支吾吾地沒作答。老婆婆又湊近我的耳朵小聲說:“你眼光不錯,這個女人很漂亮!”我們倆走樓梯上樓,英子笑著故意問:“老婆婆剛才對你說啥呢?”我樂呵呵地答道,“她夸你長得漂亮!”英子有點羞色地說:遇到不少人,才有人說我長得漂亮。我漂亮嗎?”她反問我,我忙說:“當然漂亮了!”她有點小得意的樣子。也許,對女人來說,漂亮是第一位的,然后才是什么才華,財富之類。 走進屋里,她環顧了一下我的房間,幽幽地說:“一個單身男人,屋里收拾的還算干凈了!”她又摸了一下我的床鋪,說,“你鋪的比較薄,哪天我給你買條厚棉墊子來,這樣冬天才不會太冷”我急忙說,到了冬天,我自己會買的。你做著休息一下,我先淘米做飯,然后洗菜,過一會你再炒菜,露一下你的廚藝,忙拿了我大學時的相冊給她看。我邊干活,邊與她說話。“你大學的的女同學也不少呀,都很漂亮,為什么不在大學找一個呢?”我說,當時談了一個,可不在一起,我在北京,她遠在西安。”“那為什么沒有走到一起呢?”“唉,一言難盡,說來你不信,她是學美術的,我是一個理科生,談了幾年,也沒有談到一個頻道上去,畢業時還要我去西安,可我要回山東。只好分道揚鑣了。”她笑笑地看著我說:“還是愛的不夠深吧?!”我苦笑地答道,“也許是吧。”突然她靜了下來,自言自語道,“愛的深又如何,我還不是從一個自小長大的城市,來到這個陌生的城市,結局依然很悲慘。我也沉默不語了。也許女人總是多愁善感,有些事情就會情不自禁地聯想到自己。 飯也快煮好了,準備工作就緒了,英子開始開工了。她問,“你會炒花生米嗎?”“我說,“炒過一次,還炒糊了,吃起來也不酥脆,不像在飯館吃的那么好吃。為了不浪費,我倒進米飯里煮咸飯吃了。”她哈哈笑起來,“炒糊是技術不行,不酥脆,那是你炒好就趁熱吃了!”我笑道,“不趁熱吃還涼了吃,又不是涼拌菜。”她又笑呵呵地說,“這你就不知道了吧 ,炒好的花生米,只有放涼了才會酥脆的!”我恍然大悟! 英子開始教我炒花生米了,她一邊操作,一邊說,鍋不用燒太熱,要涼油,油量不要太多,也不要太少,適中,然后用鏟子不停地翻炒,”她邊說,邊操作著,不時地回頭看著我,儼然像個大廚教學徒呢,過了一會兒,她說:“鍋里沒有亂磞的花生,顏色變得鮮艷了,就可以出鍋了,不要等著花生變暗了再出鍋,那就糊了。”我雙手端著盤子,她把花生米一鏟一鏟地往盤子里盛。她又說:“過三兩分鐘,再在上面撒鹽或白糖,稍微拌一下,等涼了就可以吃了。然后,她又做了小炒肉,炒青菜,西紅柿蛋湯。 三菜一湯,對我說也很豐盛了。英子忙得熱的額頭上綴滿了汗珠子,我急忙用抽紙給她擦了一下,她還說了聲謝謝。忙先讓我嘗一下花生米。因為我喜歡吃咸口的,也沒有問她喜歡吃甜的還是咸的,就在上面撒的食鹽,拌了一下。她用手捏了一顆又大又圓的花生,放到我嘴里,用期待的眼神看著我,等待我的反應,我嚼了幾下,真的又香又酥脆,忙說:“好吃,好吃!比大飯店里都好吃!”她笑著很滿足的樣子,隨后她自己也吃了一顆。 對一個女人的贊美,無論她的穿著打扮,或是手藝工作等事情,都會讓她很高興,也增強了自信,有一種成就感。許多男人不會做,或忘了做,或開始做了,后來就忘掉了,代替的是爭吵,指責甚至是挑刺。我開始學著做好,后來就漸漸地忘掉了,也換成了爭吵與指責。寫到此處,我竟不自主地流下了淚水,“人生若只如初見,何事秋風悲畫扇”。 >>>更多美文:心情隨筆


新竹家具行吧台椅工廠直營
新竹單人沙發工廠 新竹香山家具行鞋架推薦 高雄軟裝潢家具行推薦新竹竹北沙發床客製化 新竹家具行屏風推薦 台南中西區玄關家具工廠新竹家具行書櫃客製化 新竹竹北家具行小茶几工廠 高雄仁武兒童房沙發家具行

arrow
arrow

    g66j6v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